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春·以世界之名|谁,与世界共湖间? - 凤凰网房产唐山
倘若没有湖,世界近乎80%的富人区,都会消失。湖,用她的清澈湛蓝,用她的辽远富足,涵养着城市的岁月春秋;湖,被阳光赋予滟澜金缕,被月色温柔凝视,美得灵动深邃,脉脉含情;湖,用她大气含蓄、从容不惊的涵养,征服了世界的心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tangshan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4_20-54079848_0.shtml

春·以世界之名|谁,与世界共湖间?

凤凰网房产唐山站
2021-04-20 09:17

倘若没有湖,世界近乎80%的富人区,都会消失。

湖,用她的清澈湛蓝,用她的辽远富足,涵养着城市的岁月春秋;

湖,被阳光赋予滟澜金缕,被月色温柔凝视, 美得灵动深邃,脉脉含情;

湖,用她大气含蓄、从容不惊的涵养,征服了世界的心。

从皇室贵胄到世界名流,从商业巨子到文化巨匠,那些站在金字塔顶端纵横世界的人,

心中向往的生活,总会与一座湖的名字不可分割。

福斯特在《看得见风景的房间》中所言,“窗外的风景决定了房子的价值。”

对一座城市而言,城中的湖景,总会定格峰层生活的夙愿。

巴顿将军号称“铁胆将军”,被誉为杰出的战术天才,在二战中纵横疆场,在美国军事史上功勋赫赫;沙特国法赫德,带领沙特走出石油大萧条,顺利度过两次海湾战争,以干练稳健,富有创新领导精神的叱咤政坛。

当阅尽了世界的大波大澜之后,他们更加珍视用湖的轻盈涤荡喧嚣,从巴顿将军,到法赫德国君,皆将湖作为生活的栖心之处。

一泓辽远而宁静的湖畔居所,用自然的力量为他们找回世界的本真与悠然。

世界时尚先锋香奈儿小姐,跨越时代的著名影星奥黛丽·赫本,屡获奥斯卡奖、金球奖的导演乔治克鲁尼······这些用时尚之美,人格之美,电影之美征服时代的人,最终都臣服于湖水与天空澄澈相映的美。

香奈儿,奥黛丽·赫本的日内瓦湖居;乔治·克鲁尼的科莫湖畔,无不是湖水漪涟,烟霞万顷,波面似镜,碧蓝清澈,天鹅和水禽搏戏水上,群群白鸽在湖畔倘佯,和平与宁静归心,湖就像一个腹有岁月气自华的人,静静地伫立在那里,在春秋流转的岁月中,将美好娓娓细诉。

也许,惟有像湖一样荣辱不惊的涵养时光,才会聚焦光芒万丈。

法国文学巨匠维克多·雨果说:“住在美丽而开阔的水畔,是人生的一大幸事。”北宋著名大文豪苏东坡有云: “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妆浓抹总相宜。”梭罗在著名的《瓦尔登湖》曾经这样描述他的湖居生活,“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,全身只有一种感觉,每个毛孔都浸润着喜悦。作为大自然的一部分,我在其中任意来去。”······

无论东方文明还是西方文明,湖居是对水文化内涵的终极延伸,是在恬淡与平静中包容厚实、磅礴。

湖是比江、河、海更加内敛、含蓄地表达着超然的生活意境,源源不断地感发诗人的灵魂,不断涌动着他们的诗情与灵感,让一部又一部为湖不朽的著作,一首又一首因湖隽永的诗篇,跨越地理与时空的维度,传颂于世人。

提起李嘉诚、马云、比尔·盖茨,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“财富巨子”或是他们创造的“商业帝国”,在叱咤商场的人生中,他们无不与时间分秒较量,李嘉诚总会把手表拨快10分钟、马云、比尔·盖茨总会在清晨4点,甚至更早就开始办公······

但是这些在世界各个行业争逐时间的领航者,却一致惊人的,将生活驶入了让人忘记时间的湖畔,马云斥资1.54亿元置业苏州金鸡湖畔;比尔·盖茨更是耗时7年时间在著名的华盛顿湖居富人区,建造自己的“世外桃源2.0”奢宅。

湖水微微波澜,倒映着城市历史的沉淀,倒映着未来时代的向前,每一位与时间赛跑的人,更渴望湖畔时光的缓缓慢慢。

而他们,也正是因为将湖—这个城市不可复制的资源,牢牢地掌握在自己岁月之间,才更会享受时间带给他们的价值回馈。

时至如今,人们重新审视世界与生活,对湖居的向往却依然未变,但是湖景资源本就臻稀,可依湖而居的住宅更是少之又少。

正如国际设计大师梁志天所说:“真正的奢宅,贵在资源。”

湖,是自然万象的风华绰影,是财富资产的集萃聚合。

沉淀时代精粹的湖畔,阅鉴城市繁华,更是财富所向的价值符号。在无数人心底,进享城市繁华,退品湖光野趣,才是理想的生活状态。

春熹湖上,择址唐山南湖之畔,在千亿南湖焕新的时代,造诣峰层人居,以具有高贵血统的英伦奢雅匠著,为城市带来了一场与湖为邻的久别重逢。

●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、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,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,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4月18日前的信息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;

●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,旨在提供相关信息,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,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及附件等协议为准;

●本资料修改权归出卖人所有;

●本文发送日期为2021年4月18日;

●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,均为转载,版权属于原作者或网站;

●如有版权疑问,请联系我们私信删除。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住房 市场 项目 【责编】 贾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厦门,首付比降至20%!长沙,取消限购!
证券时报
今天
市场
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
证券时报
今天
市场
澳门楼市全面撤辣!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
智通财经APP
今天
市场
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?
咚咚找房
今天
市场
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!靠山看海,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
咚咚找房
今天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