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江山出夏色,家境渐可期!一封家书,敬致安联江山樾业主! - 凤凰网房产唐山
七月家书敬请亲启见字如晤,敬启金安。七月盛夏,伴随时光沉潜,安联江山樾也正如夏花般盛放,将一栋栋建筑,赋予全新的生命力。安联江山樾深谙,家对于业主而言,并不是钢筋水泥简单的堆砌,而是用心浇筑起来的温馨港湾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tangshan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8_03-54477246_0.shtml

江山出夏色,家境渐可期!一封家书,敬致安联江山樾业主!

凤凰网房产唐山站
2021-08-03 12:29

七月家书 敬请亲启

见字如晤,敬启金安。

七月盛夏,伴随时光沉潜,安联江山樾也正如夏花般盛放,将一栋栋建筑,赋予全新的生命力。安联江山樾深谙,家对于业主而言,并不是钢筋水泥简单的堆砌,而是用心浇筑起来的温馨港湾。

历经数月打磨,安联江山樾品质之家的模样逐渐清晰,您日夜期盼的家,正在从图纸一步步走向现实。如今,我们正在“家”紧速度,静候您归家。

对于您的等待与期盼,也正是我们前行的动力。在此,特敬呈7月家书,与您分享翘首以盼的欣喜。

项目最新工程进度

106#楼

首层二次结构施工

107#楼

外架拆除完成

108#楼

外架拆除完成

109#楼

外架拆除完成

110#楼

首层二次结构施工

114#楼

二层二次结构施工

105#楼

首层二次结构施工

104#楼

闷顶层浇筑完成

115#楼

首层二次结构施工

116#楼

首层二次结构

117#楼

外架拆除完成


101#楼

闷顶层钢筋绑扎

102#楼

闷顶层钢筋绑扎

111#楼

外架拆除完成

112#楼

外架拆除完成

113#楼

外架拆除完成50%

103#楼

闷顶层浇筑完成

201#楼闷顶施工完成,地下室外墙防水施工完成;

202#楼闷顶结构施工完成,主楼地下室外墙防水施工基本完成;

203#楼闷顶施工完成,肥槽回填;

204#楼闷顶施工完成,地下室外墙防水施工完成,首层二次结构施工;

205#楼闷顶施工,地下室外墙防水施工完成;

206#楼闷顶结构施工完成,地下室外墙防水施工完成。

七月精彩活动回顾

樾鉴品质 载誉封顶

安联江山樾一期、二期项目封顶仪式

7月17日,安联江山樾一期、二期封顶仪式于项目工地隆重举行。现场金狮起舞,礼花齐放,数百名嘉宾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。项目的盛大封顶,彰显了安联地产发力建设站西未来之城的信心与决心,带动区域产业快速聚集与发展,不断满足并超越区域人居的高品质要求,筑梦唐山,迭代丰南

小小考古家 探寻侏罗纪

安联江山樾亲子恐龙探宝之旅

7月24日至25日,为期两天的“小小考古家,探寻侏罗纪”安联江山樾亲子恐龙探宝之旅活动,在安联江山樾营销中心盛大启幕,多重亲子互动游戏嗨翻全场。恐龙挖宝、彩泥DIY恐龙、恐龙套圈等活动,让小朋友们体验了考古的乐趣,对恐龙有了更深的理解。孩子们在游戏中启发了思维,收获了乐趣,整场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不虚此行。

燃情奥运 超樾梦想

安联江山樾亲子迷你趣味奥运会

7月31日,安联江山樾亲子迷你趣味奥运会欢乐启幕。多种运动游戏轮番上演,趣味短跑、九宫格足球、大力锤、儿童射箭、眼疾手快、奥运套圈、奥运玩具DIY等游戏,让现场到访客户欢聚一堂。此次活动,安联江山樾从人文关怀出发,助力奥运,为新老客户提供非凡体验,引领全民运动,营造社区美好生活。

安联江山樾 以匠心情怀

为万千家庭筑起幸福港湾

精雕细琢,兑现品质的诺言

将为唐山人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

建面约105-121㎡花园洋房

建面约136-149㎡宽厅奢居

全城争藏 热销唐山

VIPLINE:0315-3123333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丰南 唐山 项目 【责编】 贾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为更好的城市,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
风财讯
00:41
新闻快讯
大悦城: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、毛利双升
凤凰网房产北京
昨天
市场
天岚5.1真给“利”|128-143㎡珍藏房源,临湖大平层,热势上新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昨天
市场
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,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
凤凰网房产北京
昨天
市场
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!天安1号9.2万/㎡、招商时代乐章4.8万/㎡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昨天
原创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