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择唐山黄金轴线之上,领鉴高新区价值新地标! - 凤凰网房产唐山
有人说,买房选对地段,升值就稳了一半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tangshan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10_15-54758615_0.shtml

择唐山黄金轴线之上,领鉴高新区价值新地标!

凤凰网房产唐山站
2021-10-15 17:05

有人说,买房选对地段,升值就稳了一半。实际上,品读城市宜居发展极,除了反复被提及的区域,每个置业逻辑的背后其实都是复杂的要素对比与筛选组合,而城市轴线,相对动则上百万平米的市政区,具有更强烈的空间感,有助于解构城市肌理,有着更清晰的价值指向性,指引城市商业贸易、文政功能等资源沿着轴线源源输送,也带动社会更多新鲜人才血液涌入城市主动脉。

图源网络

据立学院路城市主动脉 畅达一城繁华

百年学院路,见证了老唐山交大的辉煌发展历史,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市文脉,现如今道路两边汇聚唐山九中、唐山师范学院、唐山学院知名高校,人文底蕴浓郁,同时畅连唐山图书馆、南湖会展中心、新体育中心等文体配套设施,坐享书香馥郁的人文雅境。

选择城市主动脉最明显的优势,就是交通出行便捷性的大大提升,对于城市面积达308平方公里,市区人口达251万的唐山来说,更是能为通勤的上班一族节省不少时间成本,家长接送孩子、周末往返城郊休闲区,都更加方便。学院路贯穿凤凰新城主干道,双向10车道,有效疏解市区拥堵现象。

龙湖·天境|尘林间效果图

联动城市价值高地 奢极宜居首选

从协同发展的角度来看,城市超高量级主干道,也将带动周围路网同步升级,撬动区域全新发展动能。在诸多新的区域中,“凤凰北”率先进入人们的视野,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,成为唐山城市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,被赋予了科技、创新、智能、现代、宜居等一系列新的名词。有凤凰新城、高新区的双重加持,“凤凰北”已经从众多新的城区规划中脱颖而出,成为人们争相入住的价值高地。学院路跨起凤凰新城和高新区两个中心,畅享双区优质配套。

龙湖·天境丨尘林间2020年龙湖首进唐山,择址凤凰北学院路城市交通及发展动脉,大型商圈环绕,远洋城、吾悦广场、盛华世家、居然之家、时代中心。无论是日常选购、邀请家庭聚餐,还是潮流引荐、时尚达人的国际奢华之旅,满足每一位业主的休闲娱乐需求,诠释纯熟宜居品质。

图源网络

冬奥倒计时!瞩目高新区学院路网红新地标

国家级高新区是一块含金量极高的“金字招牌”,是当之无愧的唐山价值洼地。今年,唐山高新区重点推进产业项目52个,总投资157亿元。

高新区滑冰馆是高新区乃至全市版图上的另一个地标性建筑。场馆位于学院路以东、庆丰道以南、庆北道以北,总投资8002万元,占地42.48亩,总建筑面积10420平方米。滑冰馆冰面面积达到1830平方米,可承担冰球、花样滑冰、短道速滑等冰上体育赛事,容纳1300人观看比赛,将于今年年底建成。

高新区滑冰馆示意图 图源网络

秋风萧瑟,隆冬脚步也即将到来,对于唐山高新区的百姓来说,这个冬天除了滑雪度假,又多了一个出门的理由!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至,高新区滑冰馆必将成为唐山体育文娱领域的一块“强磁场”,激发唐山冬奥热情,领衔人潮齐聚学院路,为高新区经济文体全业态发展贡献力量,远见未来更多大城居境于此黄金地脉崛起。

龙湖·天境|尘林间 102#约105平惜缺户型加推在即

龙湖·天境|尘林间102#建面约105平惜缺户型即将耀世加推!全明通透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,在空间尺度和居住功能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,约9.6m的轩朗南向三面宽,惬享绝佳观景视野,双卧室朝南设计,满足全家庭阳光生活,餐客厨LDK一体化联动布局,美味即刻享受,悦享全家乐融式的人居格局。爆款加推在即,敬请期待!

龙湖·天境|尘林间示意图

匠心龙湖,将以精工品质续写热销传奇,未来,更值得期待!更多信息致电咨询:0315-3286666,或长按扫码参与关注龙湖U享家最新动态。

长按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

*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,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,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,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。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,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、调整,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。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唐山 住房 城市 【责编】 贾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“逍遥洲资管”
凤凰网房产北京
刚刚
市场
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
凤凰网房产北京
刚刚
市场
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
凤凰网房产北京
10:52
市场
起始价57.5亿元!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
凤凰网房产北京
10:30
土地
雅居乐1-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
观点网
10:16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