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首御唐山酒店式归家大堂!敬献高端人居峯境 - 凤凰网房产唐山
随着现代人居的持续迭代焕新,住宅这种“鼎极产品”,不再局限于单独的居住属性,进一步承载了更多生活的内涵,为客户提供境界层次上的极致升华,及前所未遇的奢华体验感,峯境品质大城也因此成为了市场追捧的主流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tangshan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10_15-54758616_0.shtml

首御唐山酒店式归家大堂!敬献高端人居峯境

凤凰网房产唐山站
2021-10-15 17:06

随着现代人居的持续迭代焕新,住宅这种“鼎极产品”,不再局限于单独的居住属性,进一步承载了更多生活的内涵,为客户提供境界层次上的极致升华,及前所未遇的奢华体验感,峯境品质大城也因此成为了市场追捧的主流。而归家大堂作为一座峯境的封面,承载着圈层对楼盘的初始印象,也成为各大房企争相创新雕琢的城市级建筑艺术品。

龙湖·天境|尘林间,作为龙湖执笔唐山人居钜作的首个大城作品,秉承龙湖一贯的匠心标准和精工品质,从宏观气魄到微观细节,用空间做线,用品质发声,穿起人们与场所的共情感悟,营造尊崇舒悦的酒店式归家大堂,赋予生活精致的仪式感。

效果图

龙湖首创鸳鸯厅 盛呈唐山美学居境

登堂入室,为贵胄也。在中国古典建筑的发展中,无论是帝王将相居住的宫殿府邸,还是承载厚蕴人文精神的礼学门第,每一处皆是厅堂院落的极致组合,以礼序为规制,演绎兼具富蕴奢华与雅仕气度的归家庭院。

龙湖·天境|尘林间以精奢美学为灵感,汲取现代精湛造园之艺,再现苏式私家园林中的鸳鸯厅院格局。从奢御宫廷风的园邸大门,到比肩五星酒店级的酒店式归家大堂,再到户外接待庭院,让业主归家的每一步,领御门厅礼序规制,再现东方底蕴的气韵奢华大境。

效果图

非遗大师匠心雕刻 著极奢华品质

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史,孕育了博大精深的工匠文化。金属锻錾集中国传统工艺之大成,匠人以錾为笔,一锤一錾,一物一心,在千锤百炼中呈现细腻精湛的艺术质感,是古代工匠心血的结晶,并广泛应用于宫殿楼宇、寺庙府邸,为磅礴大气的建筑立面注入繁复华美的灵魂。

龙湖·天境|尘林间唐风“宫廷范”大门立面采用纯手工锻造黄铜立板,力邀中国铜錾第一人——非物质文化遗产孟德仁先生,领衔弟子纯手工锻錾数月,精琢、凿刻百万次而成。尺度恢弘,可经百年风雨而不朽,门上雕纹融入“天”字独创纹样,中正浑厚,气势恢宏。地上地下双酒店式大堂,车行动线通过地下车库快速归家,为您提供舒心、尊贵的归家礼遇。

效果图

宝格丽酒店式大堂 启幕尊崇生活

随着人们对高端居住需求的逐步升级,人居产品需要在繁华与静谧之间实现自由转换。龙湖·天境|尘林间,品鉴业主对于居境匹配身份的需求,在唐山首献宝格丽酒店式归家大堂,源于意大利的璀璨奢品,与品质非凡的龙湖人居跨越时空相遇,共同践行品牌对产品精雕细琢的承诺。

酒店式归家大堂极尽奢华,灵感奢筑约3m挑高墅境,每一块大理石皆采用金刚石特殊磨片精工打磨而成,呈现大堂内金碧辉煌的奢华景象,接待台采用意大利进口超薄透光天然石,透过光感的折射诉说宝钻般的星曜光辉,另外在大堂家具、整体软装方面,均对标宝格丽酒店简约奢华风格,彰显尊贵龙民身份。

项目效果图

独创户外接待厅院 私享会客厅

纯粹圈层的共鸣,龙湖深深懂得城市新贵的美好生活的向往,以及对人居社交层次的需求,以全新的交融人居理念,打造尊崇户外接待厅院,汲取宝格丽酒店独特吉祥纹样,雕琢璀璨香槟色的华丽影壁,悉心布置休憩沙发座椅,为您提供一处兼具奢华与舒适的私享会客空间,在这里与好友相约品茗,谈起往昔的记忆;与生意伙伴畅谈行业发展大势,在这里拓展新的圈层社交可能,让业主时刻享受大城生活带来的纯粹生活体验。

项目效果图

龙湖·天境|尘林间 102#约105平惜缺户型加推在即

龙湖·天境|尘林间102#建面约105平惜缺户型即将耀世加推!全明通透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,在空间尺度和居住功能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,约9.6m的轩朗南向三面宽,惬享绝佳观景视野,双卧室朝南设计,满足全家庭阳光生活,餐客厨LDK一体化联动布局,美味即刻享受,悦享全家乐融式的人居格局。爆款加推在即,敬请期待!

龙湖·天境|尘林间示意图

匠心龙湖,将以精工品质续写热销传奇,未来,更值得期待!更多信息致电咨询:0315-3286666,或长按扫码参与关注龙湖U享家最新动态。

长按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

*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,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,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,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。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,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、调整,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。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唐山 城市 项目 【责编】 贾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
风财讯
刚刚
新闻快讯
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
风财讯
刚刚
新闻快讯
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
风财讯
刚刚
新闻快讯
万科业绩会,郁亮、祝九胜、朱旭重磅回应!事关取消分红、债务偿还、融资等
格隆汇
刚刚
新闻快讯
窥报|2023年报,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
风财讯
14:15
深度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