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谁说物业只是附加值?龙湖钻石物管给你想不到的幸福! - 凤凰网房产唐山
常言道“远亲不如近邻”,在现代人居发展中,邻里关系的概念也焕发出全新的面貌,物业开始扮演起了“臻心邻里”的角色,让生活中的大事小情都有了更专业、更细致、更高效的解决办法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tangshan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12_31-55048276_0.shtml

谁说物业只是附加值?龙湖钻石物管给你想不到的幸福!

凤凰网房产唐山站
2021-12-31 17:05

常言道“远亲不如近邻”,在现代人居发展中,邻里关系的概念也焕发出全新的面貌,物业开始扮演起了“臻心邻里”的角色,让生活中的大事小情都有了更专业、更细致、更高效的解决办法。

为了呈现出百里挑一的高品质服务,物业管理企业也在不断“磨炼筋骨”,以愈发极致的服务和温暖的守护,为业主们打造家的归属感。龙湖智慧服务,用时间践行“善待你一生”的诺言,坚持为客户打造有生命的空间,有温度的服务,持续撬动房屋的增值潜力,让龙湖式幸福照亮精彩生活的每一面。

实景图

物业品牌“处女座”?龙湖臻心善待生活

龙湖深耕物业服务领域 24 年,连续12年客户服务满意度达到90%以上!这份肯定的背后是360+业主们的信任,也是龙湖攀登下一个高峰的动力源泉。

在专业物业服务领域,龙湖智慧服务总是大家口中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,不仅各科目成绩名列前茅,敢拼敢赢的“学霸”劲头,也是让不少同行们艳羡。在观点地产、观点指数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物业服务卓越榜上,龙湖智慧服务更是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四强、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第一名、2021中国物业企业服务表现第二名、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管理能力第二名等,荣誉满载,诉说着龙湖物业的超强魅力。

龙湖还是出了名的“处女座”,从园区里灯光的亮度,到草坪和植被的高度,甚至楼梯扶手的擦拭方向,都有极为具体的要求,这还不是全部。龙湖物业发展至今24年时间,经过8次体系升级,已经累计了4500+魔鬼服务标准!这样的超级“细节控”,怎能不让人心动?!

实景图

社区还会“自免疫”?尘林间幸福享不停

年味渐浓,游子返乡的心也愈发急切,在严防疫情反复的隆冬时节,更是将健康与消毒的重要性提到全新的层面,医院作为严查疫情苗头的第一道防线,也面临着医护资源、医疗人员不足的问题,在全面返乡季到来之前,社区免疫的存在将为安全多加一道守护。

龙湖2020年首进河北唐山,以超前战略眼光落子未来发展之芯“凤凰北”,琢筑龙湖·天境500亩大城居境,尘林间社区入口设置无接触式灭菌站,消毒零接触,归家瞬间,让你安全感满满;园区内设置多个消毒洗手池;健康信息公示栏每天实时通报当天天气、空气质量指数、PM2.5、PM10等出行必备信息,并对紧急重要通知进行公示,让业主时刻掌握最新消息,避免重污染天气出行。

龙湖·天境|尘林间 效果图

绿化精确“厘米级”?著极行业魔鬼标准

在四季轮转的变化中,再次沉浸于隆冬的银装与谧静,尘林间以南北区约7000平双主题枫林公园盛境,绽放园林生活的华彩依旧,甄选云杉、国槐、银杏等20种高大乔木,让建筑谧隐于丰茂植被之中,装点尘林精彩的同时,也不由得让人对绿化的难度“捏了把汗”,这些植被,究竟能否挺过四季风雪的考验?

其实,龙湖园林的每一棵植物都有“绿植管家”守护。龙湖的园匠保证绿化每日修整,就连社区的阳光草坪,也要求每一株的高度均不得超过10厘米,每平方米杂草数量不超过5株。园林专家们则精研不同物种植物的叶期、花期、果期,保证即使在冰雪覆盖的时节,也有苍劲松柏等翠意陪伴,不负龙湖园林大师之名。

龙湖·天境|尘林间 效果图

建面约89-137㎡精妆宽幕洋房,以更高居住舒适度、更多采光面积和观景视野,为居住者带来全新居住感受。201#、110#臻席即将载誉加推,钜惠竞藏别错过!

长按扫码关注项目实时动态

*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明确性,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,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,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。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2月,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、调整,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。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唐山 项目 市场 【责编】 贾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“逍遥洲资管”
凤凰网房产北京
11:28
市场
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
凤凰网房产北京
11:16
市场
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
凤凰网房产北京
10:52
市场
起始价57.5亿元!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
凤凰网房产北京
10:30
土地
雅居乐1-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
观点网
10:16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