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久闻不如亲鉴!安联江山樾清水样板间惊艳亮相! - 凤凰网房产唐山
素颜,不仅是检验颜值高低的标准,更是检视房子品质的真实镜鉴。对于业主而言,房子从一纸蓝图,逐渐到家的轮廓,再多美好的修饰,都抵不过亲眼所见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tangshan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12_31-55048371_0.shtml

久闻不如亲鉴!安联江山樾清水样板间惊艳亮相!

凤凰网房产唐山站
2021-12-31 17:31

素颜,不仅是检验颜值高低的标准,更是检视房子品质的真实镜鉴。对于业主而言,房子从一纸蓝图,逐渐到家的轮廓,再多美好的修饰,都抵不过亲眼所见。为了让业主零距离感受未来“家”的品质,安联江山樾,历经数月精心打磨,将所有关于美好的期待,都化为可触可感的真实场景,于新年来临之际,携清水样板间惊艳亮相。

实景样板 惊艳绽放

Stunning bloom

左右滑动查看图集

匠心还原 真实呈现

True restoration

安联江山樾清水样板间,加以匠心考量,背后经过无数道工序,严苛把控品质。样板间从设计到选材,从施工到管理,从外墙到地面,从阳台再到门窗,将细节融入每一寸空间。整体空间素颜展现,让客户零距离体验产品品质。房间朴实无华,1:1真实展示建筑原本的工艺形态。

安联江山樾清水样板间,以实景现房为基础打造,不会因为搭建而在尺寸上有所偏差,完美诠释“所见即所得”,能够保证客户直观地看到产品户型及其建筑的形态,具有真正意义上的参考价值。

良好的通透与采光性、墙面与地面平整度与垂直度的直观展示、动静分离的舒适布局……从走进样板房的那一刻,所见皆不再是图纸模样,莅临的每位客户都能用身体感受,一切眼见为实。这是也是安联对产品质量严格要求的体现,致力让房子住得放心!

家是缱绻依恋的港湾,也是天地间安放自我的精神角落,只有懂得生活尺度的房子,才能遇见生活最初的样子。

品质筑居,美好向新

精研人居尺度,匠心品质呈现

安联江山樾实景样板间已绽放

恭迎莅临亲鉴

安联江山樾

建面约121-147㎡褐石花园洋房

一期清盘在即

新年钜惠85折

VIPLINE:0315-3123333

花园洋房

褐石墅院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住房 市场 楼市 【责编】 贾楠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窥报|中海地产的三板斧
风财讯
刚刚
深度
艰难的临港,开发商打起 “隐秘的价格战”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7:12
原创
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(乐从)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6:55
市场
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
风财讯
16:50
新闻快讯
探索医育结合,让幸福托育更有“医”靠 --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
风财讯
16:49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